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開車
載朋友載到那麼遠的地方
哈, 超有成就感的啦
>"<

不得不這麼說
今年的夢時代遊歷
我似乎去了10↑up

但是....
那地方大
東西多
我還是喜歡去

趁著熊回台中之前
快快把熊邀到高雄來逛夢時代
當然
也不能漏掉我主子-漿漿
她可是下了宣言...要來玩高空彈跳的
寵物雞怎麼可以讓她失望呢

另外
今天隨行的人, 多了姿棻
姿棻是漿主子的朋友
也是和我去香港玩的夥伴之一
先前就問她要不要來高雄玩一下啦
哈...


哈, 我喜歡這一張
大家都好正
雖然...熊只剩一顆頭可言XD

今天開車的一路上...
炮轟熊炮轟得超開心的...
一直狂虧她...

那隻熊呢...現在缺男人(瘋尪)
我就在此很夠朋友地貼上她的玉照
如果也有"瘋某"的男人
快點來報名-來電200

p.s. 熊, 雞夠朋友吧~哇哈哈

另外, 我家主子-漿...
也如願玩到的高空彈跳

雖然....排隊的...都是小朋友居多
但是, 也不減漿頑童的興緻


來個空中翻轉


再來個青蛙跳水...XD

米漿玩得超開心的
我真的好佩服她的勇氣耶
呵呵....
我就不敢做這種事
心臟大概會狂跳吧
嚇破膽了

漿主子很ENJOY在這樣的活動裡...
真好

在夢時代耗了五個小時(哇...有那麼久嗎)
接著我們就到機場咖啡去囉~
這次飛機好少唷
小失望了一下+四杯飲料等了超過半小時以上
(昏...)
在機場咖啡拍的照呢...
都在姿棻手上
就等她上傳囉(應該會很久, 囧...)

接下來...
最後一站
就是到我家吃飯啦

還梅花陣咧...(笑)

說真的
這次的菜
我能吃的
只有三樣
其他都是魚
))倒((

厚...
氣死我了!

不過.....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好久沒有大笑, 大叫了
真高興米漿, 熊和姿棻來高雄找我
改天我也去台南找你們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ry406kimo
  • 真感謝妳幫我徵友ㄋㄟ~<br />
    但是我有條件ㄉㄛ~<br />
    要高~<br />
    要細心~<br />
    還要會說英文~<br />
    哈哈哈~
  • tin225
  • 企<br />
    你要求很多耶<br />
    人家沒嫌妳就好<br />
    妳還嫌人家<br />
    哇哩咧<br />
    =.=<br />
    大姐~你嘛幫幫忙=.=
  • mary406kimo
  • 哈哈哈~<br />
    你管我~<br />
    我只是胖ㄌ點~<br />
    本人長ㄉ並不差好不好~
  • tin225
  • 企<br />
    你很愛自己挖坑跳耶<br />
    又不是說妳胖<br />
    是說妳那個聽不懂人話的個性咧<br />
    切<br />
    請勿亂解讀雞的話
  • mary406kimo
  • 遇到懂我ㄉ人就不覺ㄉ那是問題啦~<br />
    像我前男友就一點都不覺ㄉㄚ~<br />
    哈哈哈~<br />
    你不懂啦~
  • tin225
  • 是啊<br />
    雞真的不懂<br />
    熊的世界<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