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請朋友來我家吃飯
所以每次朋友來找我
我都很熱情地招待他們吃我媽煮的東西

米漿漿和熊熊
上次來吃好料的....
有蝦有魚有螃蟹...

引得我家老爺...小吃味
厚....
為什麼我都沒有

所以囉
有一天...
趁著老爺來我家
我娘煮了一桌好菜請他吃(我有拍照存證唷!)

菜色豐富吧~
那天吃得愉快的咧

誰知...
老爺真是貴人多忘事...

前陣子
小靖靖來我家
我娘煮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照片待補)

老爺又在說...
厚~為什麼我都沒有

呿...
愛計較
好啦好啦~
下次你來...
請你吃xo醬海鮮義大利麵行吧?

接著...
昨天....
我家漿漿, 熊熊, 姿棻來我家
我爸媽...
又傳好多好料給她們吃


老爺得知後.....
又在唸.....
蛤~為什麼我去你家都沒有吃到~
不公平啦(碎碎唸ing...)

=.=
喂喂喂!!
你沒吃到我媽做的義大利麵的料理
就算了

這種家常菜~
你不吃過了嗎??
很愛計較耶~~

上次請你的那一桌菜~
很澎湃耶...
還有魚湯哩!

我猜你大概可以分類到一個族群
叫做
不.滿.族

=.=
不過...追根究底
你不常吃到
還不是因為...
你一回來
就帶我到處玩...

沒吃到我媽煮的晚餐
是你自找的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