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課的下半段
原本....
還蠻開心的

但是......突然Sam對我說....
老師~白板下面怎麼有個洞啊
我一見.....
整個"驚"
這洞是從哪來的
我剛上課都沒看到
請看下圖


一整個很觸目驚心
我家忍者班的Sam, Kevin...等人開始當偵探
蒐證...

老師...這個洞的震央是在這個腳印
一定有人亂踢的

我們班來驗腳印吧

班上...你一句, 我一言地~~
發現....
兇手是----->Andy...

但是Andy矢口否認
雖然物證都是顯示他踹的

第一...
今天有一小段時間...是他一個人在教室
第二...
鞋底的印子...是他的鞋
第三...
目前補習班沒有比他的腳還大的學生
第四...
作賊心虛...整個不敢讓同學看他鞋底...
還見笑轉生氣

好吧...在同學的面前
他不敢承認
我就先平息
上我的課...

下課後....
留他一人在教室~
單獨問他

你確定不是你做的嗎
如果我報警...
警察蒐證...
發現是你的話...
你可能會被抓去關唷

Andy聽了...整個嚇到
老師...是我做的

那...你幹嘛踹牆壁

Andy說...我不知道...我只是踢牆壁...
就變這樣了

))正在醞釀我的怒火((
好, 這件事我不追究...
但是我要跟你媽媽說...

Andy))驚((  瞪大眼

但是....
我不報警~你不會被抓去關

Andy))瑟縮了一下((
許久....答道---謝謝老師

=.=
雖然看他的反應
我一直很想笑
但是
我真的還是很氣

那個洞

不知道要怎麼補才是

頭痛ing...
真是傷腦筋
))嘆((

臭小子
沒事踹牆壁做啥哩
害我現在看到那個洞
心情整個down...down...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