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來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生
雖然她不是我的學生
但是...
我覺得她好漂亮唷
天天一直跟我嘰哩瓜啦

呵...
不過...
是個好奇寶寶
也是個小雞婆(汗)

今天...上班時.....
她比較早到

一直問我
老師....
妳有沒有男朋友
我想把我叔叔介紹給你耶
因為我叔叔說妳很漂亮
想跟妳交往

=.=
昏...
小紅娘...
當得可過癮了

一得知我有男朋友後

就一直問我
老師...那妳愛妳男朋友嗎?
老師...妳男朋友愛你嗎?
))是怎樣...有提供戀愛諮詢匿?((

回答她後...
她還一付很疑惑地說...
那妳有問過妳男朋友...他喜歡你嗎?
))她是來挑撥離間的嗎?  噗!((

真是的.....
有時候小朋友的行為
還真的是....
令人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啊
=.=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