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主子的網誌看到梅嶺一日遊
就好想去唷

所以, 我就找了一天
找了我爸媽和漿爸媽
二家人一起去梅嶺玩囉

哇哈哈!


二位辛苦的司機阿伯(笑)
我喜歡我爸這張的笑容
好口愛>"<

還有二位可愛的媽媽

弄梅子雞的時候....
二位媽媽發揮的當娘的本性
開始動手放菜...煮湯

再來就是二個幼稚的小孩

其實是我要求主子和我一起拍的...
呵...
超幼稚的舉動
哈哈!

剛好...
一月六日
是駱氏夫妻的結婚紀念日
所以囉
特此在這po上了他倆的合照

瞧他們甜蜜蜜的咧
真是恩愛...
祝駱爸駱媽-結婚紀念日快樂唷!

說到這個...
我家怎麼都沒這種日子...
原來~
他們二個人
都忘記了
=.=
哇咧.....
真是厲害厲害!(我記性差, 不是沒理由的→愛牽拖...)

即使如此啦...
我娘親和爹親
這幾年...
真的感情好了很多很多

一家有愛, 整個家庭氣氛就會很好
真不錯!

梅嶺真的很不錯
除了食物好吃外....

一路上的梅花
真的是美不勝收啊


一大片梅樹...真的很漂亮


還有聖誕結...也超美的啦!


在此...
要特別為我阿娘拍個手
她...爬了二百多的階梯唷
這在平常...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駱爸和駱媽體力也超好
尤其是駱爸....
真的很厲害...
都沒看見他喘
真強!!
呵~~

到了觀音寺(到梅嶺, 不到觀音寺, 就等於沒來過梅嶺)
風景超美的啦


到了山頂
就休息, 喝個咖啡
我們開始玩投幣式卡啦ok

我家老爸超high的啦
一直唱唱唱


不過...
最high的
應該是我和主子

二個人一起合唱的"愛情限時批"
成功帶動了整個在場的氣氛
不認識的人......
也給我們鼓鼓掌咧
拍手照好

我們二個....當然也不只叫這一首
接下來的二首"走味的咖啡(主唱:漿)"和"含淚跳恰恰(主唱:雞)"
一樣整個把氣氛炒得熱乎乎的
哇哈哈!!

真的好high啊!

那天的我們...
玩得超開心的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遊玩

呵!

p.s. po一張我覺得我娘超可愛的照片(但是本人不覺得)

我真的覺得這張超....可愛的啊
怎麼會醜呢
漿, 我妹...也這樣覺得....

娘~妳真的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