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
吃飽飯足後
和表兄弟及弟妹到大遠百試乘捷運

大年初二到初五
高雄市捷運免費試乘

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我們怎麼可以錯過咧
當然要去搭搭看囉


我的背影...
好像茄子唷

人真的很多




雖然人多
但還是在裡面拍了合照


從R3一直坐到R9
我們這幾個觀光客
一直在捷運裡面狂拍




總算到了最後一站
小港站


理所當然的
要來個SOLO照啦

哇哈哈
我是瘦子
這拍起來真瘦


你說
試乘捷運的心得唷

嗯...
感覺得到
高雄捷運
即將開跑了

我覺得很快, 很便利
我妹說, 快到令人有點想吐(真沒用)

不過....還是有股興奮的衝動
想對大家說

我愛高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