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每一年的年假
找娜娜老師喝茶聊是非
變成我和芹的既定行程

很喜歡和娜娜聊天的感覺
高中畢業後
每每想起高中老師
就會想到娜娜

娜娜就像在學校裡的媽媽一樣
我們小女孩的心事
都講給她聽

從生活瑣事
到愛情心事
甚至到工作煩事
都一一跟她報告

我和芹
超級喜歡娜娜老師了

她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
很崇高的

看芹就知道了
呵呵!
帶她男人來給娜娜老師鑑定哩


別問我為啥不帶我家男人
嘿嘿......
這個嘛.....
還不是時候啦

哈!時機未成熟
再加上
我家男人沒那麼有空
無假可放啦

明年看看唄
如果一切都穩定
他也有空
我又要求的話
相信, 他一定會陪我來的

我超喜歡娜娜的啦!
對我來說
她是我其中一個避風港
每次去找她
都有種很溫暖的感覺在心頭

人生中
雖然遇到的老師很多很多
但是真正讓我能在畢業後多年
還持續聯繫和懷念的少之又少
我很高興能和娜娜好到現在
這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啊!



喝著下午茶
吃個點心
聊個最近發生的是是非非
挺愜意的

我很喜歡醬的感覺

記得明年也要來唷
我們勾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