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年假
排得超滿
天天都有行程
天天都在當大戶

囧.......
我有當月光族的可能性

前陣子和熊在聊
想趁著年假去台中玩
順便去逛街

熊說, 她在台中....沒交通工具
去台中, 不如去劍湖山

所以
這次行程
和訂飯店的一些哩哩喳喳事情
都是她包辦的

真是辛苦她了
而我和漿和姿棻就等她弄好就好

一大早起床
坐著自強號


扣扣扣地到了斗六車站
十一點多
和熊會合後
就坐著客運到民宿啦

路上
就一直和漿熊棻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嘰嘰喳喳的

總算到了大湖山莊(從裡面拍的)


我們住的地方
很棒


還有陽台可以看風景, 喝咖啡


一個人包括門票還有住+早餐(沒吃到, 殘念)
和到劍湖山的專車接送
$1745
個人覺得很划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去劍湖山玩囉

不過, 別問我玩啥
因為
G5, 衝瘋飛車....等
我都不敢玩

光是進階版的天女散花
我都可以叫到熊覺得很丟臉了

再加上
我遜到坐海盜船最中間
剛開始盪時, 就全場叫最大聲
不只對面的小弟們在笑我
連後座的阿公阿媽級都偷偷在講
"有這麼恐怖嗎?(台)"

像G5和衝瘋飛車這種會害我心癢癢的遊樂器材
怎麼可能玩呢
就乖乖當幫人家提包包的小嘍嘍囉


即使這樣
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即使叫我去提包包也沒差

我們買星光票
玩到打烊

晚上的劍湖山的夜景
很漂亮
但僅限風景區

它的遊樂器材到晚上
根本就等於沒什麼燈光
暗暗的

雖然它的摩天輪比夢時代大很多很多
但是完全沒有像夢時代那樣
亮亮的
蠻可惜的
如果可以像夢時代那樣有七彩霓虹燈
弄得啪哩啪哩的
一定很讚
應該寫個顧客意見表給他們才是...

縱使如此
它的晚上的風景區
還是整個弄得很有FU


一整排的燈樹大道
超美
別以為那些是普通的燈炮
每一個可都是有花的造型的燈炮唷
很讚

美得令人驚嘆連連啊!

走到快出口的地方
居然還看得到泰國人妖
每個都身材很好
超美的
而且重點是都穿好少唷

不過, 我和米漿都和穿比較多一點的人妖拍
因為我們覺得她好有氣質唷


回到飯店...
都快要十點了.....
雲林的山區
超冷

趕快睡覺去......
Zzzzzzz...

我們就這樣結束歡樂的一天
哈哈!
真開心

第二天
沒有特別的行程來報告(其實是我懶了!囧rz...)
值得一提的是
我花了個大濃妝


PIC1...在深山裡的咖啡廳裡play the piano...(其實我是會彈琴的!)



PIC..回程在麥當勞裡很無聊的自拍(已脫妝很久了)

被她們笑到翻

其實這二張是米漿補救後的照片
原本的樣子
應該可以抓出去嚇人了

=.=
我也不是故意要撲粉撲那麼多咩
就....
唉!
我知道
我要多練習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225 的頭像
tin225

咕咕雞的幻想天空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judie
  • 不會啦<br />
    <br />
    很美唷<br />
    <br />
    <br />
    <br />
    judie
  • mary406kimo
  • 秀庭ㄉ好友~<br />
    相信我~<br />
    ㄊ原本ㄉ妝真ㄉ很可怕~
  • tina12282
  • 我同意=ˋ=<br />
    我嚇到惹=ˋ=<br />
    嚇到兒童你完蛋惹=ˋ=
  • white0934
  • @@我的天ㄚ~好好喔~~出去玩內~~ˊˋ<br />
    ((轉手指~~))<br />
    <br />
    <br />
    我哪有阿~我一直都有開機內<br />
    就亞太都一直都怪怪的!!<br />
  • Lu817
  • 要說在回程的火車上看到我啊~~~~哈哈
  • tina12282
  • 不懂ˇ
  • Lu817
  • = =這是多年手帕交該出現的話嗎<br />
    <br />
    妳還有沒有良心啊<br />
    <br />
    素顏~~叫我去死吧
  • Lu817
  • ..........那個!你是天生麗質好不好,<br />
    我們這種是需要後天人工雕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