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生日
在工作中渡過....

感謝有窩心的孩子們
為我過生日

J班和Do Re Mi班幫我辦Party
為了快點辦
還進度上得超級快(因為我說我要上完我的進度才讓他們辦)

感謝他們
也意外拿到了一些貼心的卡片和禮物
 

我千交代, 萬交代
不要特地送我禮物(這是真心話)
我實在不太喜歡...
因為大家都送
結果讓不打算送的小朋友
因為大家都送的壓力下
又送了

結果...
那些小鬼還是送了
真是的

不過
還是很高興啦~
謝謝你們囉!!

今年請他們吃我最愛的蛋糕-蜂蜜蛋糕...


巴堂蜂蜜蛋糕...
我從小吃到大的
很好吃唷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