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地去玩一下了唷~
真開心~
我很久沒有放鬆那麼多哩
放下一切的工作和煩惱
坐車企玩的感覺超好的~
一路上都是山~
好在有吃暈車藥...
不然我大概會吐吧~
一直繞丫繞~~
一路吃吃喝喝~
買了一堆零食~吃到掛~
然後又去關山騎腳踏車~
我還是第一次騎這種協力車呢~
感覺得奇怪~
還買了件買黑裙裙呢~
真開心~
不過也花了一堆錢~

晚上住的飯店是我有始以來住過最高級的呢
有客廳還有房間~
衛浴設備也是超讚的~
真希望有一天還有機會過去那邊泡湯~

我和姿小姐還去買露天溫泉呢~
因為露天溫泉規定穿泳裝和泳帽
我居然看到一位阿伯戴著浴帽...穿著內褲來泡湯~
真是傻眼~~~~~
>"<

隔天還企出海賞鯨~
很可惜沒看到
最大的收獲就是把我給晒黑了
嗚嗚~~~~~

然後又多了個行程去賞金針花
那個山路真的是崎嶇不平
還坍方一堆....
而且如果同時間有二台車進出的話
還要樵位子~
超可怕的~
真速的~
陡峭的要屬~
真怕我們會翻車滾下企
好在......到最後平安抵達哩~
真開心~

我就這樣結束了偶的旅程~
詳細的...就看我的相簿吧~
不多說.....有空再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