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從台東回來高雄
隔天又跑到台中去師訓了
這次八爪魚國中師訓的深度好廣
很多很複雜的魚骨圖~
真夭壽
沒有備課
就去聽Sandy講課
真的有點頭昏腦脹地
連續聽了二天關係子句,已成事實和未成事實的文法,還有虛擬語氣的時態
我的頭快爆炸了
真的是一堂又沈悶...又累....卻又貴又豐富的課丫
基本上...收獲不少
至少釐清了很多以前英文所遇到的盲點
只是到了第二天
我真是悶到了一個極點
開始不專心了起來
上Sandy的課還很嚣張地搞自拍~
超級大膽的~
希望Sandy沒發現
呵呵~
星期六那天
還跟Judie去了逢甲夜市~
人真的是擠到爆
之前對逢甲夜市的好印象完成消之殆盡
擠到一個我很難去接受的地步
好像不是在走路...是大家推著走
不過還是買了二雙190的鞋鞋
好開心~
真是謝謝Judie的陪伴~
雖然這次的課程超貴的
不過住的地方也是一等一地好耶
在金典酒店隔壁的金典會館
我還住31樓呢
超高級的....
還有羽毛被~
真是好野人在住的
只是床有點怪就是了
看起來很像好野人在偷情的床~
棉被也很小...
真是的..又不是情侶...
和光華的會計penny睡
也不會抱在一起丫
害我很怕把penny的棉被給搶走~
呵呵....
不過...大體上還算是不錯啦
最後一餐吃的.........
是味噌拉麵..
好吃耶...
星期六的中午也是吃那一間
那間的東西超好吃的
星期六吃的是和風雞腿飯.........
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突然覺得我去台中的目的不是去上課..而是去吃東西,買東西和渡假的)
呵~~~
只是......上完課......
唯一不滿意的是~~~~~~~
天丫~~~~~~10/23還要再去加聽一次師訓
嗚.........二天不夠
還要多加一天
不知道學費會不會很貴
真不安~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