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渡過了一個很特別的中秋節
因為多了個爸爸
爸爸現在有點浪子回頭了.....
我們家也開始發現他的優點
其實我家老爸,他蠻會炒熱氣氛的說
以往沒有爸爸的日子
其實我們並不會想到做這些花絮
今年.......爸爸開始融入我們的生活圈圈裡
很開心....他可以和我們一起共樂....

早上去台南牽車車~
先和我家趙先生聚聚
呵呵....很開心他陪我一起騎著車車...陪著我一路騎到保安車站
雖然我一個人也可以做這件事.....
但是~被人家陪著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好像有個人在我的旁邊保護一樣
心中甜甜的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咕雞不擅表達
騎到最後...二個人有點小小地磨擦
搞得二個人都老大不爽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只是覺得蠻委屈的~被我家趙先生一直唸~~~唸完趙先生就不講話....
他不講話........我跟著開始不爽了(真是幼稚的小孩)~
就醬子.....不理他~~
不過...我家趙先生也知道....我在不爽
一直跟我講話.....先前不理他
不過...看他好像挺口憐的....被我不爽的氣氛影響哩
還是算哩~我這樣做好像太幼稚了一點
反正我今天是來陪他的.....不是來陪他生氣的
跟他和平相處吧....總比一直到最後都是二個人心情都不好的回家好吧
就醬....這個小插曲結束哩

中午......我家趙先生還帶我去我家牛排呢.....呵呵~趙先生對我真好~帶我去吃好料的
愛屬他了
下午......跟我家趙先生去安平逛街
嗯....買了一包挺不好吃的冰糖x梅
超級給它酸的
還買了一杯...趙先生覺得是一杯"外星人"的飲料--冬瓜茶+彈珠汽水
超好喝的說......我和我家老媽都醬子喝
那家賣冬瓜茶和彈球汽水的老夫婦大概壓根子沒想過有人要把冬瓜茶和彈珠汽水加在一起吧
他們小小傻眼了一下...還在那裡想價錢要怎麼算
呵呵
真好玩
我們最後到安平的一家店去吃蚵酥.蝦捲和海產粥
本以為海產粥會很腥呢
不過...給它吃了一口
還不錯~好吃呢~
這是一個美味的海產粥~哈

在回程的路上......趙先生開了一個很白目的玩笑
平常很笨的咕雞聽了......又開始超級不爽(因為她又當真了...)
沒辦法....誰叫他講得那麼認真
我以為是真的....
不爽到氣哭了....
咕雞很無聊吧....這樣也在哭
趙先生原以為我在不爽...馬上就知道.....我又當真了
後來又聽到我偷偷在背後吸鼻子的聲音.....他就知道我又在哭了(愛哭鬼)
咕雞偷哭是還好唷....偷哭一被發現....常常都是一發不可收拾
他發現哩....所以...我的眼淚一直在他後面一直掉~(真不曉得我到底在哭什麼)
他開始一直唸偶...偶怎麼那麼笨丫
開玩笑和認真的....居然分不清楚....然後一個人在角落生悶氣...偷掉淚...
我也不想要那麼笨丫......誰叫趙先生開個玩笑的口氣聽起來那麼認真
我當然會當真丫
企~
算哩...看在趙先生很笨拙地用唸的方式安慰我的份上...
我還是不要跟他計較好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哭什麼
哎~
這是第二個插曲

其實丫....今天雖然有點小波折
但是...我還是蠻高興的啦
我覺得...趙先生和我....終於有點像情侶一樣...
為了一點小小的事在吵來吵去......
然後偶亂哭一把地等趙先生來好好地安慰偶
其實.....哭....也是一種撒嬌的方式....
所以~希望趙先生大人有大量...
不要跟我計較太多偶不爽的事
不爽.....只是希望你多注意我一點
哭......只是希望你多哄我一點
懂嗎?

嗯......和趙先生的小聚先到此.....
接下來就是我家的火烤二吃大會哩
中秋節應應景....
吃個火鍋再加上鐵板燒.....
真是開心~>"<
呵呵.....
特別推薦---奶油爆蝦
超好吃的....我家老弟推薦我媽弄好
好吃.....超香的....
吃得滿口都是奶油味
呵呵~
我大概會胖個一.二公斤吧
不過......吃火烤二吃.....吹個冷氣.....
感覺還不錯

今年的中秋.......特別不一樣.....
特別開心......也特別幸福~
希望....明年也可以有個開心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