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最近由於忙碌的工作
讓我有對自己的生涯規劃做了些改變
突然不想像一直往教書這個方向走了.......
有點想要轉型....
也許是遇上瓶頸了吧~
也許是英文程度還不夠吧
我雖然會寫幽默小品上和中的題目
但是......我卻覺得我沒辦法教得很好
不知道怎麼了......
很難去掌握它教學的重點...
雖然上了Sandy的國中師訓
裡面所學的句子.......像幽默小品一樣那麼困難
雖然我會,而且我也懂
但是...我覺得我不知道怎麼把我懂的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是我的盲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做好最好
好煩
我想要再去讀其他類型的書
我不想要一直專攻幼保還是教英文
我想要去考高師大的心理輔導研究所
因為.......
我教書教到現在......大概也有五,六年了吧
我覺得...
現在的孩子.......
不是過動,就是情緒障礙
很想幫助他們
但是卻專業能力不足
畢業後一年
我可能會暫時休息個一年
做自己想做的事
學鋼琴...學小提琴...學日文....或是去補習~
好好地想想我要走的路.......
希望我可以找到
大三了.......還有一年半
我就要畢業了......
真想快點畢業,好好地放鬆...去想我要走的路
現在沒空想這些........
我只想找個時間好好休息......
好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