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問題行為時


老師要我們做個活動


有關畫樹的測驗


我很仔細地把我心中的樹了畫了出來


我覺得樹給我的感覺像老人




結果咧~


老師就說...畫樹測驗的樹,很可能代表自己的內心世界


我的樹~浮在空中,代表著不安定~沒有安全感


樹附近出現了一個老人,可能的二個情況就是~


1. 心態老化了~


2. 內心有個智慧老人在我困難的時候會出現來幫我


個人覺得,老人這一段和浮在空中的解析


蠻準的


近來的心情,有點不安,有點浮躁~


不管是事業,學業或是友情,愛情


都讓我有點感覺在瞎忙,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這樣地瞎忙


到底有沒有意義


很不安~也很無助


另外就是老人的部份


個人承認我的心態真的比其他人都還要老成


每次想的事情都好深遠和嚴肅~


但是每次遇到困難時,心中總會有個影子在背後為我守護


雖然不知道它是誰~


但是我真的蠻感謝它給我那麼大的力量走下去


呵呵~一個畫樹測驗給我的提醒和叮嚀還真不少


真希望不要再瞎忙下去了


好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