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十八日

一直期待的日子

因為在三月就計畫要和米漿去棒球主題餐廳

 

大學三年來....除了陳姿姿以外

她是第二個讓我騎著機車一起高雄趴趴走~

呵...很喜歡我的大學麻吉們可以過來和我一起認識我所熟悉的高雄

感覺很奇妙

^^

 

那天起了個大早

摸了一下電腦

就騎車到國際商工載她

因為她家老弟考警專...跑來高雄考

真是辛苦駱氏一家人囉~~太陽很大呢

 

由於到的時間比預估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一直以為我會迷路)

所以找到那間餐廳後....就先到大統和平店晃晃~

 

好不容易熬到約定的時間....

偶們就步行到古柏鎮囉(因為離大統和平店很近)

偶們還是第一個客人耶

不過...剛進企~~我有點小害怕

因為裡頭全是MAN

緊張了一下~~還是強裝鎮定地進去了

 

我和米漿看了看菜單....

點了蛤蜊明蝦青醬義大利麵和咖哩焗烤飯

(稍微打岔一下,青醬指的是九層塔攪碎製作的醬汁,很不錯唷!)

好好吃唷~~~

雖然飯後飲料有點遜...但是食物都很好吃

值得再去一次...

 

吃完飯~~米漿和我開始瘋狂大拍拍

左拍拍...右拍拍....因為老闆的棒球收藏品真是有夠多的

米漿呈現瘋狂的狀態....

尤其是發現棒球主題的廁所~我們二個快瘋了

狂拍照

 

古柏鎮.....棒球主題餐廳...

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下午...和米漿到新堀江...狂瞎拼

雖然月底了

但是如果去新堀江沒買到東西

心情會很down

不過我有點太over囉...居然買了一件裙-二件衣-一件外套

真是oh my god~我大概打算這星期喝白開水過日吧

錢錢快用光時~~日子粉難過

 

二個人在新堀江~~消磨了一段時間

腿都快斷了~~

所以一起到小麥休息一下

大概是二個人太無聊~~開始在小麥那拍"喜怒哀樂"

拍到二個人都笑到肚子痛~

 

由於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和米漿二個人很有文學氣質地跑到文化中心當觀光客

文化中心...很多景可以拍...拍了一大堆

還一起去廣場看"元極舞"的表演

偶咩看到了一票辣媽在勁歌熱舞~

超妙的...

背景音樂還是蘇慧倫的Lemon Tree

真是太佩服她們了

 

我們二個人在文化中心走走晃晃...晃到小無聊

又在開始玩二人版的"喜怒哀樂"

二個人一樣又笑到肚子痛(真是太歡樂囉)

 

不過...米漿模仿許純美的那一張照片

實在有夠經典的

 

二個人在文化中心....消磨了一段時間

時間也接近尾聲囉....

陪米漿回到了國際商工等米漿弟...

然後一起出企~

看著車水馬龍的路~~

頓時間有點捨不得

大概是太久沒有玩得那麼盡興了吧

呵呵~~!!

 

很開心地渡過這一天~~

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人一起共享這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