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雖然嘴巴說說很想談個戀愛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上段戀情太折騰的因素

對於感情有點淡了

雖然認識蠻多條件還不錯的人

但是.....卻無法有砰然心動的感覺.....

不太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Not the right time to meet the right person

Mr. Right還沒有在我生命中與我相遇吧

呵呵

以前還蠻容易喜歡人的說...

現在......大概怕傷害吧

寧缺勿濫~

怕自己因想戀愛而戀愛~~傷害了他人

也怕自己一下陷太深....而抽不出身~受到傷害

 

雖然還蠻喜歡這種單身的感覺

也懂....單身有時候會寂寞

看著身旁有伴的朋友.....雖然羨慕~

但是還不會真的想隨便找一個充數

 

愛呀.........唉呀

有愛....很美

但是....卻容易牽絆~常常唉呀呀~

沒有愛....很自由

只是在特殊節令時....感到特別寂寞

 

不管是有愛還是沒有愛

都沒有一定的幸福標準

能活出自己才是最正確的

 

自從揮別了七年的戀情

開始找回自己.......

也享受親情的溫暖

我發現......全世界能給予我最安心的地方....就是家

以前總是往外跑

沒有去察覺......家是如此地可愛

 

現在的我......

過得很快樂

可以沒有愛......可以忍受寂寞

短時間.....可能無法接受新的戀情

並不是說上段戀情太痛苦

它其實也有令我回味.....感動的片段

只是.....告別了七年有伴的日子

突然覺得.....自己單身的感覺也不錯

看感情的角度......也淡了許多

 

在告別它之前.....我曾對自己說過~別再為了想戀愛而戀愛了

傷害的...除了別人...還有自己

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在還未遇到一個能讓我砰然心動的對象前

絕對不要隨便找一個人填補感情的空缺

不想再傷害人及虐待自己了

 

雖然.....至今令我砰然心動的對象還沒有出現

但是....期待有一天和他相逢~

一起來愛呀~~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