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厭惡還是說我期待...

對於暑假實習的事情

只讓我覺得"麻煩"

 

如果......我沒有經濟的壓力

也沒有帶班的人情問題的話

 

也許.....我對於實習這件事

心裡會期待一點

畢竟和小孩在一起的感覺是不錯的

很希望就單單純純地當個實習生

沒有外務干擾我

試教的教具也可以有時間準備

試教的教案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思考

 

工作卡在這.......

就好像和時間在賽跑一樣

早上六點起床...下午六點實習完

晚上七點半上班....回到家十點......

 

每天要寫實習日誌.....

忙到十點才回家.....洗個澡~摸一下~十一點

我是要幾點才能睡呀

煩耶~

做教具也一樣.....實在沒空做

 

唉.....發牢騷歸發牢騷....

該面對的事實還是要去面對

實習我會好好做的

除了為了小丁丁而努力以外

也為我自己努力一下....

畢竟我是個愛面子的人

我也不想丟自己的臉或學校的臉

盡力做吧

只能這樣了

 

實習開始後.........

我會再開一個咕雞實習日誌和大家分享我的點滴

好吧.........這件就給它算高興的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