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母親節的飯局.....補吃了

時間真的很難樵

因為不想要和大家人擠人......所以沒打算在母親節吃

所以.......今天是我們母親節的飯局

 

好久沒有坐在榻榻米上吃著日本料理囉

以前小時候還蠻常去吃的

我大概有十幾年沒坐這種席子了

果然........

吃日本料理要坐這種榻榻米才有那種fu.....

 

老爸點了一大堆好吃的料理

菜單和一般吃日本料理的東西差不多

但是........一家齊聚一堂吃飯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今天的天氣是陰雨綿綿.....

但是......心情是百分百地開心

^^

 

我也買了藍芽傳輸線囉.......

把一些照片傳到電腦去

藍芽真是個很酷的玩意....

但是......價錢也是"酷"得令我扼腕

 

算啦......反正這個月本來就要買囉~~

再扼腕也沒有用

=============================================

今天陪弟弟去大立伊勢丹的味之夢都應徵

等他之餘........跑到十樓特賣會逛逛

不逛還好......一逛就買了個包包了(天呀~顏咕雞~~你又買包包了)

因為特賣會的東西超便宜

首飾也才二百元~~

帽子也是二百元起

天呀..........這個地方是天堂

但是.....還是不要逛太久好了

我很怕我自己會抓狂~~~買一大堆東西.....

然後月底吃白開水果腹~~

呵.......

好想再去逛唷(冷靜點...顏咕雞~~~錢很難賺~~calm 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