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下
真不是人過的
壓力大得要命
 
鬱悶了一整個學期
決定到綠島減壓
一切十分地低調...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所以~
默默地與朋友們一起到綠島去減壓
 
6/21早上坐了火車.....驅車前往台東....
一路上真是興奮不已呀~!!
沿著南迴鐵路的路線
看著風景....
大家都好開心
 
到了台東....
等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驅車前往富崗漁港....
準備搭船去綠島囉
我們搭的船是綠島之星
 
我真的很不喜歡坐船的感覺
那天浪大...起起伏伏
整個胃都在翻覆....
聽到車上一大堆人的嘔吐聲
心裡一直在期望著"綠島....快點到啊!!!!"
真的很不舒服
 
盼呀盼地....終於到了綠島
和民宿的老闆接洽後
我們就騎著四台125歐多麥....
騎企我們的民宿"藍海奇緣"囉
因為我們的民宿離綠島市區很遠
所以騎了大約二十分鐘
一路上看著綠島的風光
真是心曠神怡
又是山...又是海
真棒
這真是一段未經開發的好寶地呀
 
突然有股進入桃花源般的感覺
整個陷入與世隔絕的世界囉
真好....
在那裡~~整個壓力都紓緩許多
 
回到飯店東西收一收...
就去浮潛囉
不過我沒有去浮潛
太怕水了......也太怕魚了
我心理的障礙還是無法突破
雖然我知道...去浮潛一定很好玩
但是就是沒辦法....
 
我覺得我們還蠻幸運的...
居然和八大電視台
"大腳走天下"主持人之一-張勛傑一起浮潛
呵呵...
Of course~我們全部的人都入鏡了
連我這個不浮潛的人...
都上鏡頭哩
不過...我想...我那段應該會被卡掉吧
哈哈...因為我沒有浮潛...
和主題不相干
所以期望不大啦
不過...其他人應該有機會紅唷
呵呵
 
他們都跑去浮潛囉
我一個人.....四處晃晃...
晃到了小貓空民宿
 
看著扛棒
我還以為有在賣咖啡或簡餐哩
結果...沒在賣
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
所以這裡就改成民宿囉
 
參觀了一下小貓空民宿的房間
天呀....這是五星級的吧~
好漂亮唷.....
美到一個境界
如果睡在那裡
大概很有夢幻的感覺吧
呵呵...
下次來綠島...考慮住那邊
雖然我知道~~它一定很貴...
 
和小貓空的工作人員...聊了一下午
他跟我介紹了好多綠島的資訊
像是綠島小櫻桃...綠島龍眼....等
還不錯.....
雖然沒有去浮潛....
但是感覺還是不錯滴
 
嗯....這篇就先到這啦
晚上的節目...
等我有空再繼續貼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