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實習開始

雖然比大家都晚了一天....

但是今天我也沒有給它荒廢了....

從早上八點半被熱醒開始

一直狂做教師手冊-單字字庫的部份

一直沒有間斷地做了一整個下午

也許是天氣熱的關係吧....

越做越火大......

越做越煩

但是非得在今天做好才行

因為明天就要實習

我不想把教師手冊的東西丟到實習的時間做

所以花了近十個小時.....終於將天殺的單字字庫給打完了

 

一邊打單字字庫

一直想著...不知道我們這些麻吉們實習得如何了

明天...我也要踏上實習的日子了

雖然很想用平常心去看待它....

但是......一想到實習...心情就不好

 

好想單單純純當個實習生就好

唉.........

但是....看看八爪魚老師短缺的現象

實在說不出口

又加上...沒工作=沒生活費

自從高中當小老師之後...就沒再跟媽媽任何零用錢了

而大學之後...也沒再跟媽媽要過生活費

現在要我向媽媽要...實在說不出口

唉......

這四十天...

還是盡量加油好了

 

很希望工作和實習...二邊都做好

盡力了.......真的盡力了

如果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

 

希望實習不要被當....工作也能做好

這是我最微薄的要求....

上帝啊~~你有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