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二天.....

很高興開始得心應手了起來囉

幫了老師一些忙.....

蠻充實的.....

 

在實習的園所.......

反而讓我放鬆了好多

沒有招生壓力

沒有班級經營壓力

沒有和家長.同事溝通的壓力

整個人就單純只是實習生

不是一個老師

就當自己是個沒經驗的菜鳥....

做個忙碌的義工好了

基本上...和幼稚園的小蘿蔔頭混在一起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午餐的伙食好一些(但是還是沒有很好)

至少都是我愛吃的菜

呵呵~

但是我發現~~這間幼稚園所的食材~很愛用魚

今天早上小孩吃的魩仔魚粥....

幫他們舀的時候.....那個味道真是受不了

好難聞(好在...每天老媽都煮愛心早點給我吃)

 

帶了二天......我發現~~我還蠻重男輕女的耶

現在我腦中浮現的小孩

都是我們班的小男生居多

雖然我們班的女生比較乖...

但是我比較喜歡小男生....

呵~小男生超級可愛的>"<

每個都好想給他抓來親幾下

哈哈~~

 

今天數學不好的我

居然被派去教那些數概念不好的小孩

=.= 很擔心會誤人子弟

呵呵....

不過還好啦....

我都還會做~~教他們教得頗有心得

呵呵~~

那份數概念的教材還不錯

這間園所據說花了十幾萬在那上面

而且還有一間數概念專用教室

超高級

(終於在園所找到了個高級的地方)

 

今天是他們一月一度的慶生會

班上的"宗翰"是壽星

宗翰長得很可愛

但是厚....可能媽媽是外籍新娘的關係

媽媽和老師的溝通沒有很密切

媽媽也不太懂現在台灣園所要學的教材

所以....宗翰常常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常常被老師打

他蠻可憐的...

什麼都不懂....吃飯又慢....又常被小朋友欺負

笨笨的.....也很愛哭

今天只有他是六月壽星

幫他拍照的時候

那個臉真的很好笑

一付很悶悶不樂的樣子

笑都不笑~和自己週遭的人事物完全不搭

 

基本上.......這二天實習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我們班老師超忙

我都沒時間和她樵試教的時間和試教的內容了

>"<

希望在這幾天可以快點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