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屏東....

去老弟的新家探探

 

去屏東的路上

雨下得好大好大

下到車子裡看車外都一片模糊

 

好不容易到了老弟家

果真和他說的一樣.......

很不錯吶......

 

住大樓.....很有家的感覺

好大唷

我喜歡我家老弟住的房間

和室

好漂亮...

居然是沒有人想住的...

 
真是笨蛋

還是我家弟弟最聰明了~~

老弟的書桌也不錯

 

媽媽在屏東煮了味噌魚湯......

因為我有先見之明

晚餐給它吃得超飽

到那邊不用眼巴巴看他們吃

自己又不敢吃

呵呵........

 

和弟弟閒話家常...到了十點多

我坐他們家沙發坐得快睡覺了....

我們就踏上回高雄的路囉

 

看到弟弟送別的身影

覺得好辛苦呀....

一個人在屏東.....

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