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利斯颱風.....

好個颱風尾

雖然已經離開了...

但是...仍是帶來非常豐沛的雨量....

嗯........這是說得比較好聽啦...

說得比較難聽就是

帶來不少大水災難

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星期五.....大雨一直下

貼心的老爸來給我個愛心接送

>"<

被老爸捧在手心上疼的感覺真好

 

早上還好..沒什麼雨.....

因為給老爹載....

到校時間......早了半個小時

早上感覺還好

沒什麼雨.....

但是......

從十點開始

狂風暴雨.......

中午...午睡還加上的雷擊

很多小朋友都沒有睡著.....

很吵....

害我起來罵了好幾個小朋友

 

雖然罵歸罵

但是...還是有睡覺....

睡很挺沉的.....

 

好不容易睡到2:20分...

還沒到起床的時間

辦公室就廣播著

"各位老師請注意, 門口已經淹水了, 請馬上將妳的機車牽走"

播完.......全體老師驚慌地跑呀.....搶救自己的機車

 

因為中午安靜時刻....

廣播的聲音特別大聲

小朋友都起來了.....

而且....開始興奮了起來

"啊啊啊~~~~淹水了!!!淹水了!!!"

 

一堆小朋友衝出去看....

老師們搶救著機車

小朋友沒人管....

我忙著喊來喊去...追來追去

超混亂

一堆小朋友就像看過淹水一樣....

衝啊...叫啊~~~

還爬上書櫃看樓下

真是.......叫他們下來

講都講不聽

 

不過....咕雞也不是好惹的

他們踩書櫃的舉動....激怒我了

將他們全部大罵了一頓

全體看熱鬧的小朋友......瞬間停格...

被嚇到.......

一個還被我嚇哭

 

因為此舉

所以稍稍收斂了一下

接下來.....

主任就廣播著........今天提早下課

請老師們打電話通知各家長來接.....

 

所以...整個下午就是小朋友一個個接出去.....

一個個少......一個個少......

 

小朋友少了.....

雨還是下得很大......

超大.....

淹及膝......

待快下班時......

水終於退了一些....

 

因為大雨

3:00-5:00落得輕鬆....

和B班的瀞儀聊了一下....等下班

老師們也在等下班

 

下班時....看到老爸的專車

心裡超感動

有車真好.......>"<

 

因為大雨

我也期盼著八爪魚也放假

但是......沒有實現

雨下到在車裡看車外...都看不到

卻還要上班

ORZ....

看著路上的店家.....

就連清心都關了好幾間

八爪魚居然沒有宣佈停課

真是沒天理啊~~~~!!!!

 

My God...............

居然還要上班

>"<

 

不過今天上班的狀況很不好

小朋友吵得要屬.......

被Tony和雅紋小唸了一頓

 

唉......

他們說的對

我沒有把老師的莊嚴拿出來

他們有句話說得很對

大姐姐的角色....下課時怎麼當都行

上課....就要有老師的樣子

嗚.....

我知道我錯的了啦

>"<

我會慢慢改變的

但是.....被唸的感受很差

有點傷心

看來我的課室管理還是得再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