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晚上.....沒節目

小空虛....

和爹娘出外逛逛

到漢神百貨逛.......

我就扮個千金大小姐

被我家的親親爹爹和娘娘寵著

一路上......很有獨生女的Fu....

呵....

 

漢神百貨

停車位蓋得不賴...

b4-b7

從一樓下去.....

就像下山路一樣......

繞呀繞地繞下去......

不過......

雖然停車位多

但是....各樓都是客滿.....

一路上...一直滑行到B7......

找到車位......

停好.......開始逛

 

因為年中慶...服飾五折起

我家老媽今天心情好.....

讓了A了一件衣服和一件裙裙

好幸福啊

>"<

 

為了答謝Mummy Bank和辛苦的司機老爸

所以.....請了他們喝咖啡

然後就踏入回家的旅程囉~

 

今晚......過得很開心

 

 

我的家庭真可愛

好喜歡這種悠閒假日生活

好愛我的家人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