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開會

完全是以去坐火車玩的心態去的

所以.....整個過程很輕鬆

 

一早......開心地在麥當勞吃著早餐

坐火車時....開心著看著彎彎的書

大笑了好幾次

 

還很充實地和Ray校優級中的稿

)))))))這二個人中毒太深~隨時隨地都在講文法((((((((

 

很開心地在火車上渡過了二個半小時

坐小黃到瑞華廣場

匆促吃了sandwishes

為了喝我的清心......

走了一段路去買了

還在街上遊盪

 

好不容易飄回瑞華廣場了

被雅晴拉去看跳蚤市場

呵呵....買了件戰利品~項鍊一條XD

 

但是呢....

快樂的時光....就暫停在這個畫面

 

會議......很悶

新官上任三把火

在改革

但是......有改革

就會有不認同的人

整個場面很火爆

真的很想.....先離席

唉......彌漫著低氣壓

真想走

 

不過....

培育老師的專案還不錯

 

只是....今天聽一聽

心裡怪怪的

我不懂....

為什麼要那麼相信才認識不到半年的人

把所有執行權給他

他......真的那麼可信任嗎

我想....

這個問題....大概不是只有我覺得吧

大家都沒有安全感

對於這個外來者

有敵意

算了......事已成定局

只能wait and see

 

好不容易撐到五點

聽到"我們的會議結束"

心中狂歡...開心

終於可以回家了

 

在坐火車前....

跑去吃了"高山拉麵"

去年...每次和Judie參加師訓

必去的店

 

我又點了照燒雞肉蓋飯(真的很愛吃雞肉耶)

Ray點了照燒豬肉蓋飯

Rita點了蔬菜拉麵

Annie點了叉燒拉麵

 

四個人...開始在大塊朵頤

吃完了.....想說還早

再點了二個冰淇淋一起吃耗時間

抺茶和巧克力

 

誰知......沒注意時間

5:50分....坐6:14的車

但是.....冰淇淋還沒到

大家還卯足了勁...快速吃

夭壽....

冰死我了

還嗆到

=.=

但是.....大家急的樣子

還蠻好笑的

呵呵

 

好佳在...

火車趕上了

開始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在台中的時候

天還亮著

慢慢地....天色開始黑了

不知不覺....

天色....已經黑了

 

不知道自己在開心啥

很有精神

睡不著

發呆了一陣子

隨便亂塗鴨

 

不過...也是不知不覺....

高雄就到了

結束了這星期天的行程

 

雖然......會議很沉悶

雖然....這次沒有玩的行程不多

 

但是....

出外走走

坐坐火車

感覺還不錯

很開心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同事們

^^

感恩

讓我過了一個悠閒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