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八天

幼稚園綵排

情況......

還算ok

但.....

我的帶班老師全部不在現場

一個是主任...要掌管全場

而一個是樂器負責人

也是在後台搬樂器

而我......很理所當然的

變成帶小孩的角色

 

小孩好管嗎?

結論

一點不好管....

 

我背負著帶小孩和維護他們的安全

帶他們唱遊...又要處理他們的打架事件

唉....這班的小孩之所以難帶

就是愛打架

每次打架就哭.....

哭完就來告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些處理好...那邊要開打

快氣炸了.......

手又很不客氣地給他們K下去

 

又叫又吼....

而小朋友第一次到會場

難掩興奮之情...

東看看..西看看

玩椅子.....做危險動作...(椅子是那種華納威秀的折疊椅)

不管怎麼喊

就是一堆小孩在做危險動作

比較過動的....還給我跑出去

=.=....又要顧他們...又要抓小孩

真是分身乏術啊!

 

我們班的小朋友......

很多屎多尿....

才剛帶他們一群去上廁所...

又一堆人跑來跟我說May I go to the bathroom.....

快瘋了....

 

好不容易帶完他們的綵排...回教室

心情很不好.....

叫了一整個早上.....

小朋友又開始吵雜

而本班的帶班老師...因為忙碌

根本是置之不理

太吵.....被唸的又是我...

不爽.......

 

下午.....發舞衣

貼通知單

顧小孩....

命令小孩整理書包

全都是我一個人來

真是out of control......

還有一個小孩...沒有舞衣

怎麼找都找不到....

冒著被罵的風險...

告知老師......老師氣炸了

質問...昨天他沒試穿衣服嗎

為什麼沒他的

=.= 我哪知....幫男生試穿的又不是我

對我罵...也沒用呀

而且...至少我也即時說了..他沒有舞衣

而不是表演當天才說他沒有

唉......

總而言之.....

一片混亂

 

幼稚園的小孩...雖然可愛

而...工作...也不算困難

但是每到這種活動的時刻

大家的情緒都差

很怕什麼都做不好

又急...又煩......

 

因為這個原因...

我很不想要接觸這種環境

並不是說不好...

只是.....要掌握好一切動向.....

很難....

看到老師開會...

意見不合...大聲了起來.....

吵了起來......

實在~~~~~不知怎麼說才好

大家都為了大局著想

但是......

就是我說我的...你說你的....

不讓步.....

 

今天除了小朋友out of control外

我想.....老師也是out of control

一切都是out of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