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
多麼令人感到開心的數字
不知不覺.......
實習了三十一天了....

這段日子.....
我實在累慘了
剩下個位數的天數
我心中不知道要高興幾下了

看著自己的行事曆
要做的事...
排得滿滿滿
實習結束後.......
要開始往另一個目標前進了

我想.....
就像佳容之前有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只要過了那段可怕的黑暗時期
之後.....
大概什麼都不怕了吧

像她......遇到過最可怕的老師
所以....之後遇到的老師.....都不會怕了

而我....遇到了目前為止最忙碌的日子
所以....我想...日後再忙
應該也不會怕了

忙呀忙
雖然苦歸苦
日子過得算充實
只是睡眠實在有夠少

如果能睡多一點
那該有多好

星期四小丁丁要來....
緊張得要命

上星期還夢見他在看我試教
只能用恐怖這句話可以形容

雖然夢到他是好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是那麼悲慘個情況嘛

偶爾也讓我夢一下他誇獎的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