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倒數的感覺了
不知不覺
四十天.....
已過了三十七天
漫漫的實習日子裡
已慢慢步入尾聲

倒數四天
被廚房緊急召喚去捲壽司
捲壽司......
還蠻好玩的
但是捲了50幾捲以上的壽司
大概就不那麼認為了

從早上十點不停歇地捲到中午十二點
動員五人以上.....捲呀捲...
為什麼要做這種那麼拿喬的菜色呀
實在是.......
很累吶~
一邊捲....電話一直催"午餐好了沒"
越捲越急越大捲.......
整個大爆
實在是.....忙到翻

但是.......一個結論
我終於嫁得出去了
因為我會捲壽司了耶
哈哈哈~~~
))))痴心妄想中....(((((

倒數三天
向日葵班漸漸和我有感情了
也開始認識我了
我們班的大皮蛋Andy
天天吵著要和我睡
每天都問我
大姐姐...你今天會不會和我睡
我會乖乖躺著等你唷
)))但是每次都一樣皮(((

今天中午陪他睡...他有睡著
還一直在說....大姐姐陪我睡
我真的有睡著耶
=.=
那麼依賴~~如果下星期二我不在了
看你怎麼辦

班上一些小朋友都是新生
都不會擦屁屁
每次他們去便便
我都得跟去幫他們擦屁屁
好像便便小童唷
唉.....
所以我最後一次試教的題目就是要教他們怎麼擦屁屁
真是的....
每次替他們擦屁屁
都會很怕手被便便給"葛"到
但是....他們又是新生
只好咬著牙給它把屎把尿囉

呵....
石老師說
我們這一批來.....
最辛苦...也學最多
想想也對
真的很辛苦...也真的學得最多
我都會和玟君他們開玩笑
我們在幼稚園學最多的就是當洗碗工
最近調到廚房.....升職跑內場當廚師了
呵....
雖然只是跑龍套
但是
包壽司真的很好玩
改天找人一起約一約來個包壽司活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