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8月28日
地點:大尖山的彌勒內院, 五分舖, 饒河夜市, Costco
成員:薇, 姿, 咕雞, 珈薇一家

縱使昨天睡眠不足
但還是燒不熄我們想要到處逛逛的意願
早上睡到九點多
起床弄一弄
珈薇媽媽說~汐止有個肉身菩薩
我們可以去看看
所以我們三人就騎車上去大尖山的彌勒內院一探究竟
不過....
肉身菩薩沒看到
倒是看到了很漂亮的景色
因為山很高
在山上可以看到山下-汐止的全景
很不錯


雖然是早上
但是還是很熱
所以...中午一定熱到爆
我們決定下午晚點出發

所以囉.....
顏咕雞就有時間好好補個眠
睡個午覺

約莫3:30
開始坐公車到松山車站後的五分舖
三人開始又殺紅了眼
買衣服
五分舖很不錯
衣服店很多
價位也不高
最近又是換季
很多特價衣衣可以買
我們三個真的是買得不亦樂乎呀~
哈哈
我喜歡五分舖啦~


在五分舖消磨了一陣時間後
就跑到饒河夜市晃晃
饒河夜市很大
不過我個人的感覺....
它有點像高雄的六合夜市
也是直直的一條分二邊
一邊是入口
一邊是出口
從前面逛到盡頭
又從盡頭逛回前面
真的很像六合夜市
但是我比較喜歡逛像台南那種繞來繞去的正方形夜市
雖然擠歸擠
但是....
如果中途想走...還找得到出路
那種直直的.....
中途想走~還必須直直的走回去
粉累
呵呵
不過也發現了一間超級好吃的胡椒餅店(沒吃過)
大排長龍..........
不用吃到就知道
這間餅一定很好吃
哈哈~


饒河夜市沒有逛過
三個敗家女....走到腳快斷了
又剛好快七點~
和薇媽約一約
就坐公車到Costco與薇媽會合
我和姿與薇氏一家人就先在Costco裡吃坡薩
Costco的坡薩很大......但是超.好.吃 


吃得我和姿的肚子撐到快掛了
但是.....發現了一件大事
就是薇氏一家的人都很瘦
但是.......超會吃
太強了
我和姿只吃一點點
他們家三人(薇媽除外)
居然可以把超級大坡薩給嗑光
我和姿真是傻了眼
喔買尬
真是羨慕那些吃不胖的人類呀

在Costco裡逛了一下子
因為9:30打烊的時間快到囉
所以....
我們就走馬看花一番
快速看呀看
我覺得.....
Costco真的很不錯耶
和其他大賣場不太一樣
東西都比較特別
如果想要買一些外國貨的話
到Costco就對囉
又寬敞~又便宜
讚啦


逛完Costco
我們三人快虛脫了
走呀走.....走了快8個小時
真是夠了
回家休息.....
雖然走了很長一段
但是.....
一路走來
買了不少戰利品
讓我不禁覺得.....
賺女人的錢
真的是件很容易的事
呵呵


回到家
正式走向第一章的Ending
敬請期待第二章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