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咕雞是膽小鬼
這點我承認
而且....我還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膽子咧

我怕的東西很多
怕魚, 怕蛇, 任何有關鱗片的東西我都怕
怕痛(顏咕雞是很惜皮的)
怕吵
怕鬼
怕恐怖片
怕水
怕男人
怕高
怕做惡夢
怕癢
怕事
怕被罵
怕寂寞
.........
..........
.........
...........
.........
怕的東西很多

說一些比較特別的怕

1. 怕魚
小時候很愛吃魚
四歲以前....充滿在三餐+點心都是魚料理的世界
四歲以後, 
大概是吃到怕了, 
說什麼都不吃, 
而且...不吃就算了, 
越大越覺得魚的形狀和樣子很可怕, 
所以我怕魚

記得國中的時候, 
還有同學在生物課的時候故意拿魚鱗嚇我, 
所以
陰影更大

2. 怕男人
我喜歡小男生, 
但是當小男生變成Man的時候, 
我會害怕, 
雖然, 我的症狀應該比米漿小一點,
但是....我和她一樣
跟男生說話的時候....
都會盡量避免眼神的接觸(因為我會害怕)

我比米漿的症狀好一點的地方在
我對老男人及比我小的小夥子免疫
因為是長輩
所以....還不會覺得怎麼樣
而小夥子呢....
因為還小...把他們當小弟弟看
但是只要年紀和我差距在15歲以內的Man
我就會開始害怕了 
一直以為是因為讀女生班的關係才這樣,
但是, 我發現....
我國中也是這樣, 
所以....大概是本身個性使然, 
怕男人的原因我還沒有找到, 
可能是自己的個性比較ㄍㄧㄥ吧
雖然交過男朋友
但是...
要我面對man
我會緊張

3. 怕癢
雖然很多人會怕癢
但是...
大概要像我怕到反應很大的
沒幾個人
米漿很愛玩我
我全身都怕癢
而且.....是那種.....
摸一下...就會大聲笑的那一型
米漿很愛搔我癢
因為我的反應很好笑
每個發現搔我癢樂趣的人
總是以搔我癢為樂
=.=+
為什麼怕癢....
不能適應呢
被搔了那麼多次癢
到現在...還是無法免疫




我膽子很小
小到不能再小
而且....還很卒仔
雖然是這樣
但是......膽子小一點的人
比較長壽
因為沒有什麼冒險的精神
所以....一劫躲過一劫
但是...因為膽小.....
錯過了很多值得放手一搏的事

膽小......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呀
..................
.....................
..................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