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慶幸
我有這樣的家人
雖然感覺好像彼此之間不是很熱絡
但是....
我們都是深深地愛著彼此

看著我家阿弟寫的家書
只有感動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家阿弟在屏東好辛苦
雖然很想為他分擔解憂
但是....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我的家.....
很特別~
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第一
不會有吵架的狀況產生
只有互相協調和溝通
更別說是冷戰了
這都不會發生在我們家
大家都能學著體諒

有時候....我做錯了一些事
妹妹罵歸罵...
但是過一下子就好了

而我...也是
無論是妹妹或弟弟做錯什麼事
或者是家人
唸是唸....
但是...並不會氣很久
通常只要過一下子就好

顏咕雞很看得開
雖然弟弟妹妹常常嫌棄我的身材和穿著
但是...我總是聳聳肩....
不把這些批評當一回事

弟弟, 妹妹有時候看我花錢花太多
也是唸唸....但是.....他們的勸~我會聽

第二....
我的家人特別的地方就是.....
雖然在同一個空間裡
但是....我不干擾到他..他也不干擾到我
我家雖然小.....
但是...做什麼事情
倒不會相互干擾
就像是我妹和我的電腦明明就是在隔壁
但...我們都是各玩各的
也不會吵到對方
必要時說個話...談個事
又去做自己的事

第三...
我家三姐弟....感情超級好
以前老弟住在家的時候....
有時候...
他都會跑來我和我妹打電腦的地方聊天
但是....我們聊天不是只有聊天
我們可以一邊打電腦...一邊聊天...
很懷念那段....
三人一起看日劇的時候
雖然不是常常一起看
但是....和弟弟妹妹....一起看...一起笑的感覺
很好
弟弟現在在屏東....
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子了
挺懷念的

第四....
老爹和老媽
這一對寶....
也是我們精神的支柱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天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但是....
他們的關心.....他們的擔憂
不用說......我們都曉得

家庭特別的原因....
有太多太多了......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和我的家人
雖然不是有錢人
生活也不算是很輕鬆
雖然不常常交流
有時候一天下來說到的話....也不到十句
但是.....
我們的心.....
都是在一塊的

好感謝上天.....
讓有擁有如此棒的家庭
像我弟說的一句話
Love you all,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