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烤肉
大概也差不多要曲終人散了
剩下咕雞一家和表弟

離我家老妹上班的時間還早
而且....剛發薪水
想要去血拼買行頭一番
所以呢......
我和弟.妹.朝文表弟
就四個人去逛新堀江囉

雖然實際逛的時間只有一小時
但是這次買得超級順手的
一下子就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三件上衣和一雙鞋子
我妹買了二件上衣, 一頂很有型的帽帽

買的東西雖多......但是我這次花不到一千元
第一, 女生東西很好買
第二, 換季....可以撿到很多便宜
所以......逛得超歡樂

和朝文逛很有趣
因為他都會找很多話題和我們聊
所以逛起來也不無聊
就一直走走走, 聊聊聊
男生聊男生的, 我和我妹偶爾插上二句
買東西, 聊天, 超開心

我們還逛到妹妹上班的店
因為舊店換新店
所以整個店就是超漂亮的
改天要去給妹妹好好捧場一下!!


逛得差不多了, 妹妹去上班
我們也散場囉
雖然相處的時間短
但是大家都好歡樂啊
我喜歡!!

晚上....因為家裡還有中秋的禮券
所以..我和爸.媽及弟弟到大樂去逛逛
弟弟也添購了一些新衣和新褲
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也是很開心

和家人散步時
意外地拍到了一張漂亮的月亮
給你們看看唄!
p.s. 那棟大廈是我家


今年的中秋....整個留給家人
感覺很好
現在開始期待明年的新年吧
^^
可愛的家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