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弟弟回來
都會莫名地開心
總之...看到他的感覺真好....

雖然...並不是一年半載才看到他一次
大概一個月看到他二次
但是啊...
我很喜歡一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只要他能回來和我們全家聚聚
我都會覺得非常的開心
不管~他回來幾次...
都讓我很快樂
即使~沒聊到幾句
看得到他...就很滿足
p.s. 我沒有戀弟情結~因為我每個家人都愛

今天小弟回來...
一家五口去吃牛總涮涮鍋
牛總....果然名不虛傳
它不是日式涮涮口味...
是正宗台式涮涮口味
超級好吃


牛肉很新鮮...
湯頭很鮮美
整個就是好吃啦

雖然.....
貴了點.....
中午這一餐~~
上千元))))小小的店...天價((((

但是...整體上來看
它的真的好吃
而且也很乾淨~
不會有那種小店面....
髒髒的感覺
很明亮

和我家弟.妹拍了合照


個人還蠻滿意這一張的

看看這一張~
突然覺得...有像一家子的感覺
人家都說我和我弟不像
看看這張...
其實眉宇之間
也是有像的吧
))))像吧像吧!!!((((
不過.....
真的覺得
我和妹妹真的好像唷
哈哈~
過陣子...她頭髮再長一點
去離子燙
我想....
我和她會更像
呵呵!!

arrow
arrow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