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17那天
老爹開車經過興達港的時候
我就好想好想去興達港的情人碼頭看看唷

很高興今天Ray有空帶我去
真是太感謝了>"<

因為第一次自己去
所以...事前作業做得很認真
地圖看了好幾次...
哈哈.....
今天派上用場
光看地圖認路~我是第一次
能找到興達港
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哈哈~~
人生還是要有點冒險精神才會精采

到興達港的時候是下午了
但是人潮還是很多.....
一大堆人在那邊放風箏....
開造型車
還有一大堆人在岸邊欣賞海景
興達港的夕陽很漂亮唷....
用新相機拍起來很有Fu
嘻嘻


和Ray一邊走一邊聊.....
興達港規劃地很不錯
剛好今天又有"哈農情人xxx"的節目
整個港口~
只能用熱鬧來形容
呵呵

秋天的傍晚
到港口看看夕陽...
吹吹風
很舒服唷....
涼涼的~~
真的覺得....秋天好像來了

一下子....天就黑了
人潮有少一點....
興達港的夜景...因為燈光的點綴....
岸邊薩克斯風的演奏...
變得非常有情調唷

約莫7:00的時候....
還有新白雪公主歷險記...
在舞台上表演
以我們學校幼保系的觀點來看這場兒童劇
真的覺得...我們學校的兒童劇比較精彩
有道具...有場景...
還有燈光

還是學校的畢業展比較專業
不過.....縱使如此
當小朋友看到這場兒童劇時
他們還是很入迷地看著舞台上的表演

p.s. 實在很不喜歡白雪公主這個故事
       明明就是異物哽塞....需要做異物哽塞處理
       但是....白雪公主因為異物哽塞了數小時了
       居然被王子親了就好...腦細胞沒半點受損
       太扯了!!!


兒童劇看一看....大概就差不多要出發到蓮池潭囉
這次到興達港...走得很開心
不過.....我好想坐興達港的造型鯊魚車唷
>"<
想坐...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打消這個念頭
把這份心酸....用和它合照來撫平好了


在去蓮池潭之前...
有個趣事.....
就是和Ray去買摩斯漢堡的得來速...
想說買一買把車停在路旁吃...
結果發現....
摩斯漢堡也有停車場
=.=
所以二個人空虛地買了得來速...
然後拿著摩斯漢堡"外帶包"到摩斯漢堡"內用"
呵呵....想想真的很好笑耶

到蓮池潭...
剛好快到九點半...有煙火秀
煙火秀很漂亮唷...
一直持續了五~七分鐘吧
看著黑黑的天空裡有五彩繽紛的煙火....
心裡一直不停地讚嘆啊....
煙火結束時...還有點捨不得..


走著走著...
終於走到Ray的朋友工作的布袋戲專賣店
在蓮池潭...龍虎塔附近

一進去店裡....
看到布袋戲偶琳瑯滿目
什麼布袋戲偶都有
看得我眼花瞭亂了
不過~今天賣得超划算滴
一隻偶才100元(原價300)
因為家裡太小...如果買了一定會被罵
所以...就沒買回去做紀念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舞獅懸絲偶
真的很不錯

逛完布袋戲偶專賣店後
It's time to go home

今天隨意逛...心情也隨興
行程沒有排很滿...
走走逛逛....蠻開心滴
這都要感謝Ray囉
辛苦你了!
開車帶我到處逛
感謝!!
下次記得到高雄讓我好好招待你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