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10. 14
發現
這篇已經嚴重拖稿了一個星期了
趁現在還有一點小空時
補交一下好了

星期六...彈性放假的補課日
補習班
也休息一天
和瀞儀小姐和QQ小姐及瀞儀小姐的姪子到旗津

很久沒有下水玩了
這四個人....
整個豁出去.....
開始玩水....

瀞儀的姪子
今年十二歲
第一次到海水浴場
整個人就是覺得.....新鮮
沒想到高雄會這種地方
和這三個阿姨...玩得非常之歡樂

我實在太久沒有玩水了
一直好開心...
今年來旗津...應該算是第三次了吧
只有這一次有玩到水
但是厚
旗津的海水
實在........無法形容的骯髒
玩到後來
整個手起紅疹
雙手和雙腳....都超級癢
還是不要太常下水比較好

孫阿宜先生跟我說....
旗津和安平港的水...是全台公認水質最差的
嗯...
這是事實~
如也跟我說.......
真佩服那些整個人下水游的人
他們都不怕得皮膚病嗎
不怕喝到髒水嗎

算了....
反正下水的人不是我
不會游泳
泡泡腳就好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學會游泳啊~嘆((((

除了泡腳...我們還玩沙

其實.....我很想做沙堡的
但是..沙堡做不成
只有做其他形狀來呈現
想也知道.......最好做的形狀就是波霸奶囉
不是我色情啦
那只是因為比較好做的原因
)))))極力澄清中....(((((


在海邊玩得很瘋
很開心
雖然...水實在有夠髒
但是....幾個大女生到海邊玩
就是這麼自在

不計形象地扮醜


不計形象地做蠢事


還有不計形象地大叫....跳....

p.s. 突然覺得...每次跳起來...腳都是開開的

另外...介紹一下
原來....
旗津有個冰城叫做斗六冰城
它的冰超好吃的...
在旗津的另一端
還不錯~~
紅茶冰淇淋....
冰融化後....就像奶茶一樣(不喜歡奶茶)
但是...喜歡嚐鮮的人
可以去喝喝看
我猜...陳姿姿一定會喜歡
因為紅茶甜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又加上甜到不行的冰淇淋....
是陳姿姿喜歡的口味

總而言之....
有個感想
這次實習最好的收獲
就是意外得到三位好朋友
^^
謝謝你們今天的陪伴!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