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六月的認識
是從"我的秘密花園"那齣偶像劇而來的
那時就開始喜歡六月這個演員


後來.....又看到公視將杜修蘭的孽女翻拍成電視劇
而女主角是六月
我更加欣賞她了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演員
將孽女這個角色演得十分傳神

我看到後面時.....
還流下了淚來

雖然劇情忘得差不多了
但是....
看到丁天使那種壓抑的人格~
想愛....不能愛
只能藉著同性之愛找到心靈的慰藉

其中有一幕....看了好心酸
就是她和清清的那一段
二個同性朋友......發生了肌膚之親
後來...卻還是眼睜睜地看著清清與她漸行漸遠
看著她交男朋友
我想.....她一定心很痛苦
那段的六月.......演得真好
看得我心都糾結起來了

最近看到六月為了霍xx的事
搞得心力交瘁~
真是為她感到心疼
看著她的部落格
她所寫的文字....
字字心痛...字字心碎
真是為她感到氣憤

雖然不太懂...她和霍xx之前的事是怎麼樣
但是....希望她可以好好地站起來
走過這一段
演更多好看的戲劇給觀眾們看
))))明明就沒電視可看~~瞎起什麼起鬨啊((((

六月加油!!!

p.s. 下次買書.....先決定買這本吧
在書店裡看了好幾次....
真想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23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