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家老爹二個人呢
一道參加他的自強活動
地點呢...就在溪頭

溪頭對於我們家的回憶...很多
尤其是老爹和老媽
因為溪頭可是他們當初蜜月的地方唷

我對溪頭的記憶...
就是小時候老爹開車帶著一家人到溪頭玩

對於溪頭這個地方...
大概有近十年沒踏進去了吧

今天舊地重遊...
又是和我家親親老爹...
感覺格外地開心

高醫的自強活動...
雖然只是一日遊
但是....福利也太優了吧

第一...早餐的巴貝多高級餐盒
第二...中餐的八菜一湯外加左營塩水鴨
第三...晚餐的餐盒...
第四...回程...遊覽公司的紀念品(高級清潔劑)

這幾項福利
應該都已經超過五百元的價值了
讓我和老爹...覺得花這五百元實在太值得
有吃又有抓
真棒....

從高雄到溪頭...再從溪頭到高雄
一路唱歌暢行無阻
但是....唯一讓我orz的是....
老爹的同事們唱的歌....
我都沒聽過...
而且都是經典台語老歌...
害我唱個比較新的歌都覺得格格不入

唉....
進入了LKK團...還是入境隨俗好了
唱了我的拿手歌...."愛到才知痛"和"舞女"...
獲得滿堂彩...
哈哈~~請叫我老歌Queen好了

溪頭的行程啊....
就是一直走走走
我和老爹呢....
爬啊爬地....
大概爬了有三千多公尺吧...
腳快斷了

但是...一路上....看著一棵棵高山樹
呼吸著新鮮空氣...
真是太舒服了

享受著森林浴的感覺真好
>"<

溪頭的有一項新的建設...
就是空中走廊~
還不賴...
膽小如鼠的我....
走的時候還不太敢往下看呢...
不過...在這個高高的走廊上俯視著溪頭
覺得整個心都開闊了起來


在健行的路上....
發現了不得了的動物...
叫做"鐵線蛇"
真是讓人咯咯稱奇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細的蛇...
雖然我害怕...但是還是硬是拍了幾張

我想....
如果走路不經意的話...
大概已經踩死好幾隻了吧
根本沒仔細看...不會知道那是蛇嘛

這次的溪頭遊...
雖然只是走走爬爬...
和老爹二個奮鬥二人組...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但是...二個人都很開心
尤其是老爹
他已經好一陣子沒出來玩了...
看到他那麼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很高興有我陪他玩這一天


很希望下一次...
可以和全家再一次一起出遊

很喜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