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msn蠻多人的狀態
都是寫著冬天來了...
或是...又開始冷了

小白的狀態寫著
"今年的冬天...又要一個人過了"
看了....還蠻心有戚戚焉的...
是啊....
今年的冬天....要一個人過囉

我一直都不喜歡冬天...
因為我怕冷
冬天總是讓我包得像粽子一樣
而且....包得再多....
手腳一樣冰冷

冬天...讓我不想出門~
讓我晚上睡覺都要蓋很多....
早上起床是煎熬...

我一點都不喜歡冬天....

尤其啊.....今年又是一個人的冬天
感覺格外的淒涼...
呵呵...
不過...沒關係啦...
淒涼也好....
那麼多年....
還沒有感受過淒涼的感覺....
突然很想很想聽陳綺貞的那首....
還是會寂寞

是啊.....
顏咕雞又開始搞自閉囉
心裡寂寞的女人
(落葉飛過去............咻~)

這個冬天...誰來幫我取暖啊
誠徵暖爐一枚...
來報名吧
洽詢電話: 07-3344520 (找得到我算你行)




還是會寂寞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