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大樓
所以上下樓....都需要電梯
從小坐到大
很習慣坐電梯了

米漿和陳姿姿都說
他們從上面坐下來....
都會耳鳴

大概我是習慣的問題吧....
還沒有這個狀況產生

住大樓.....
就像大家所想的一樣....
鄰居和鄰居之間
可能就沒有像鄉野之間透天厝的人情味一樣
那麼地濃厚
各戶都是點頭之交

不過.....坐電梯也有一些趣事啦

最近啊....
我和米漿上班坐電梯....

有個媽媽從上面下來....
到我們這層停下來的時候
看了我欲言又止~

我才覺得奇怪咧....
怎麼好像有話要跟我說啊
所以就好奇問了她一下

那個媽媽說.....哎呀~沒有啦
剛開門的時候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你戴假髮
結果....看清楚了才知道....是不同人啦

以上這個意思...你們可能看不太懂
我翻譯一下~
因為我和我妹長得還挺像的....
她是短髮....我是長髮
那個媽媽剛剛看到.....
她以為我是我妹.....而且還戴假的長髮

當那媽媽到一樓出去時.....
我和米漿狂笑........
有那麼像嗎??
大家評評理嘛

我家老妹和我媽......也是聽得笑得要命....
傻眼
附上照片讓你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