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舊螢幕(老式的那種)
用了五.六年
一直在苟延殘喘中...

最近...
它好像真的不行了....
一直跳來跳去的
看得我眼花得要命

該是換掉老式螢幕了....
今天又跳得厲害....
本想打個案的
結果...一打起鍵盤
螢幕好像中樂透一樣.....
跳啊跳地

一下變小...一下正常
=.= 弄得我都沒心情打了
眼睛花得要命
>"<
討厭

我要弄個案啦!!!

嗚...老媽還沒付完之前那台液晶螢幕分期
結果....
又換我這台也得刷了

錢......真是...
花得容易.....賺來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