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的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算滿意的備份網誌
雖然它的功能沒有無名或天空部落多
但是...
系統算快啦

本來很不想要用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pchome的新聞台
只能弄那種很陽春的版面
沒辦法用成無名這種漂漂的網頁

昨天問了我們家陳姿姿怎麼用
嘿.....
太好囉....
總算用好了.....
謝謝小姿姿的幫忙

不過....
本網誌和新聞台的網誌
應該不會不一樣
所以囉....
我暫不跟你們說備份網誌的網址囉

反正呢....
在無名你們一樣也可以看得高興啦
哈哈!!

我只是想要備份起來而已
無名實在讓我太"驚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