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可以說...超忙
忙到我睡覺的時間不太多
但是...很充實

26日晚上看完牙醫回家
心情不太好...
和爹娘出外走走後...
回家開始拼個案研究
把我的個案研究之研究背景和傳統教學部份
搞定之後...
大概也快二點了

但是...睡不好...
整個人清醒到早上...

27號早上九點多...我親愛的爹和娘
很貼心地帶我到台南
很累的我.....
在車子一直閉目養神....
但是一整個路程睡不太好

顛顛陂陂地到了珊家
11:00am開始弄我的灰王子拼圖.....
畫畫畫....


畫完又封膠.....
狂封.........
一直是採盤腿坐的方式在地板畫
從早上十一點做到晚上快十一點
我和珊.軒...三個人...
做到整個放空.....
超累.....

做完的成品...
實在很有成就感.....
哈哈


做完呢...
又開始整個人坐在軒的電腦前搞灰王子的背景音樂
軒的電腦..沒有我要的程式
所以我一直狂找程式弄
moviemaker也是我自己慢慢摸出來怎麼剪輯音樂...
而轉檔程式是半夜看哥哥在線上
跟哥哥求救...
才得以傳檔滴.......

好不容易背景音樂搞定
大概也十二點多囉
開始練明天的律動Super No.1舞步

說真的....
我們也沒有很大聲
音樂也沒有轉很大聲
結果...被房東女兒上來敲門罵
"現在幾點了...你們一定要那麼吵嗎?"

傻眼=.=
反正整個弄完大概一點多

累..........
但是.....睡前跳舞跳太high.....
所以整個亢奮睡不著
>"<
我又是清醒到早上
嗚.........
哀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