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會殺死貓
最近......
很想很想找出國小初戀男生的無名
哇哈哈.......
踏破鐵鞋無覓處
被我找到了
))))顏咕雞是變態((((

看過我"暗戀"
那篇文章的人.....
應該知道...
我那時的感受吧

好懷念以前那樣種砰砰.....心動的感覺唷
光看到他.....
噗通噗通!!
光想起他
噗通噗通

只要看著他
就覺得好滿足
和他說個話
好滿足
整個呈現~
啊......
這實在是太滿足了
>"<

看到他的無名
他的照片
曾經迷戀過的酒渦還在
曾經讓我心跳加速的大眼睛還在
真的好懷念

十幾年沒交集了
他應該不記得我了吧
>"<
還記得四五年前
和小真找過他
他早已忘了我是誰了
<----心碎

但是~看到他現在過得很好
真的很為他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