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起源...
有多可貴.....
從精子和卵子結合那一刻起
肚子的的生命....
就像一個發光的金球般
給予媽媽力量

我覺得啊.......
上帝造物唯一不公平的地方
就是只有讓女人能生小孩

生小孩......很辛苦
心傷...身傷.....皮肉傷

男人是無法體會的....

所以.....男生要多多體諒女生啦
讓讓她也好

當女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啊!!

有伴的男人....要多多疼惜一直在你左右的女人唷
不要辜負她了

以下是轉貼文




公主~去實習了一天的義工

聽到了一個故事 身為女人的公主 不禁感傷又失落了起來

實習的另一個女生,和我同年紀

她 和她男朋友 不小心 非常不小心的有了寶寶

新手上路 難免不知輕重 結果從一壘跑到全壘打

她自己還說:我本來以為沒有全壘打的耶.....不知道怎麼就跑進去了

她說:我本來也想說不要生下來的 可是.....感受他在身體裡,就覺得很感動,然後偷偷的想把他留下來

她說她男朋友一方面覺得有點倒霉怎麼一次就中了,另一方面也和她一樣高興要當爸爸媽媽了

她說他們一邊覺得害怕,一邊又覺得喜悅

她說:唉呀~妳不會懂的啦,等你中獎了你就知道啦,哈哈

可是昨天,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是哭的很難過的

她說:寶寶沒了,醫生說我不能太過情緒化不然會保不住寶寶,
可是我忍不住和我男朋友生了氣吵了架,
結果回到家就一直流血一直流血,掉了好大的血塊,我知道那是寶寶.....
我的寶寶沒了...........

她說:我看著別人的寶寶,就有好心痛的感受.....
因為我也曾經有過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啊
他和我24小時一直相處在一起,沒有人比他和我還親密了

我覺得好心酸......忍不住也哭了起來

她說: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捨不得他,可是就會忍不住和他吵
吵的兩個人感情不好,又失去寶寶,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其實只是要他呵護我,我一點也不想要吵架,一點也不想失去他
他為什麼都不懂我的想法.........


唉.....他不懂,我卻懂,真的......我聽過太多這樣的問號了

也許他們不是不懂,只是也在那一時吞不下那口氣

所以........才會傷了妳,但是我想他是愛妳的

因為妳不也曾經半嗔半笑的說了好多好多他的優點嗎?

雖然他愛懷疑妳,那是因為他愛妳,所以妳願意退讓.....

妳說.....妳不知道他會不會負責

我想跟妳說,他會的,他那麼愛妳,不會丟下妳的

我知道妳現在的樣子,一定很心慌吧?害怕失去.....

我真的可以體會......我看見那天志工下班的時候

他呵護妳的樣子,我知道妳會幸褔的.....妳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