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當你愛上一個人
As a result, you come to hate yourself...
卻因為這樣, 而開始討厭自己
If this the case, this someone is not meant for you....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個人並不適合你
This someone is not your destiny
那個人並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
For destiny is....
而命中註定的人是.....



女主角小泉, 身高170cm
男主角大谷, 身高159cm

一個曾對比自己矮的男生告白
一個曾對比自己高的女生告白
卻都慘遭失敗

他們二個都發誓
下次絕對不會愛上和自己身高有差距的男生
誰知......

這部片很有青春的感覺
很像那種青澀年華....
想愛....卻又怯步
寧可這樣搞曖昧
卻不再說明

女主角比較可憐
第一次和男主角告白時
因男主角遲鈍到只把那句話當玩笑話
還說....你是故意挖苦我的嗎?

真是辜負人家燈光好, 氣氛佳和女主角鼓起的勇氣

第二次再認真跟男主角說的時候
男主角總算有自覺了....
但是....他考慮了好幾天
跟女主角說

如果要用喜歡或討厭的話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
但是.....我和你當搞笑二人組那麼久
我實在沒辦法把你當女朋友看

笨蛋....臭小孩~~
你說這種話....讓女主角多傷心啊

就這樣....二個人尷尬又嘴硬了好一陣子
在女主角的白馬王子-舞林老師出現後
又有戲劇化的變化
男主角才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意

真是的....
女主角很衰
愛上一個呆頭鵝

喜歡上一個呆頭鵝
真的要有耐摔的心理準備

總結 from影片的os


神不會告訴你
你命中註定的人是誰

當你成功改變了自己之後
你會自己知道你命中註定的人是誰

你會知道...
那個命中註定的人
就在你的身邊~一直陪伴著你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