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前夕
我家陳姿姿帶著她男人來高雄找我
他們是特地來的...真是太感動囉
>"<

咕咕雞帶他們去機場咖啡.....
喝咖啡看飛機
今天的飛機很多.....
看著飛機起起降降
陳姿姿和丫源先生好像蠻enjoy滴


機場咖啡-天空之城
view還不錯....我很喜歡去那裡
高雄有這個好地方....
真是令我太驕傲了

天空之城也有一大片拍照的地方
其實讓我最驚豔的是...
就是有向日葵花園(雖然枯掉的比較多)


我很喜歡向日葵
總覺得它們看起來好陽光
好快樂.....
每次在台南看到向日葵花田....
我都會忍不住讚嘆
好想去台南生產路那邊的向日葵花田拍照啊!

隨著時間的逼近
晚上時間到囉
所以囉....我們三人行就回到我家吃晚餐

我家一向都很好客
我爸媽一知道他們要來
準備了一堆好菜給他們

鱸魚清湯
三杯花枝
培根花椰菜
頂級石鮱
澎湖絲瓜櫻花蝦
紅燒蝦子

雖然菜色很多
但是咕咕雞能吃的只有三道
唉...不愛吃魚...所以認命點
但是...看到陳姿姿和周阿源把我們準備的菜
吃光光.....
心裡超級爽快
看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全家都很開心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們吃到杯盤狼籍時
才發現
>"< 忘了把這桌好菜給拍起來了
殘念

吃完晚餐
應陳姿姿要求
彈一手爛琴

太久沒練
手都生疏了
彈不好...

能彈的曲子不多
真該找時間再去學

2007第一個願望
讓我如願學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