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四年.....
到最近才發現.....
原來~~嘉藥有那麼多好書可以看
我啊....真是浪費了一堆~大學時間在打工
完全沒有好好運用學校資源啊


在讀書讀了一個段落時....
休息一下~四處走走

讓我發現了好多好書
所以一口氣借了七本

等寒假慢慢在家啃
借了二本江國香織
二本村上春樹
一本唯川惠
一本深雪
一本淺食卓彌

自從上次看了...
江國香織-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就很想繼續看她其他的作品
今天被我遇到了.....
就借囉

而村上春樹呢...
是我一直對他很好奇...
常常在網路上流傳他的一些名言
但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他的書
所以....又借了

接下來....深雪的書
借了她的書
是因為我看了她"第八號當舖"的作品之後
想要好好再繼續研究下去

還有唯川惠的書
就小小翻閱了一下
整個被她的故事給吸引住
很好看
所以寒假要來好好回味一下

另外那本.....淺倉卓彌的書嘛
其實只是一時興起...
想看一下日本的純愛小說
希望它也很好看

等著我打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