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
這部片的女主角
真的會討人厭

但是......看完了這一部
實在心裡悸動不已

與其說松子.....討人厭
倒不如說是.....松子這一生~大不幸

不過...這部片...
並沒有很悲情

雖然是個傷感的故事
但是...用許多色彩....
包裝這整部片..
有一些復古的髮型, 歌曲
還有舞蹈
來活躍這一整部劇
這種拍攝技巧還不錯
我很喜歡

只能說~描述一個女人.....渴望追求幸福
卻....一直碰壁
遭到好多個男人背叛
捨棄

經歷了好多事情
到最後....
還慘死在公園裡

人生中.....好多轉折點
松子曾不放棄希望過
即使曾經自暴自棄

但是在死前的她....
是有一線希望可以轉變的

蠻可惜的~~看到她如此

不過.....
她和龍的那一段
看得我很辛酸

二個師生之間轉變為男女關係
完全踏不到邊的二人
一起走入地獄的深淵

看得很難過

只是......
還是會覺得
女人何苦
為什麼....一定要為男人而生呢

當龍打松子時...而奔出門外時
松子對自己苦笑....
再怎麼慘......
總比一個人孤獨寂寞好

本來很氣她那樣想的我
開始覺得...
松子被家人背棄了
斷絕關係了

沒有朋友.....家人也沒有
一個人很孤獨地過著

突然多了一個男人在身邊
開始覺得...
也許這是她所要的幸福

唉.....好傻
看著看著.....
我真不想變成她那個樣子

我要為自己而活
才不要因為孤單寂寞就隨便找個伴咧
不想後悔
不想為他人而生存

活出自己.....
才是最重要的

嗯....
這部算是一部勵志片吧
真是不錯
還有瑛太
喜歡~!!(膚淺的女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