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髮型了
不想像離子燙那樣
直得太僵硬
又不想燙太捲

我只是想要有翹翹的感覺

去ART日本髮型沙龍
找Icen老師做造型

我很喜歡去ART的感覺
整個就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冷的時候....
人家拿毯子給你蓋

餓的時候
人家烤厚片給你喝

想喝東西時
人家泡茶. 泡咖啡給你喝
還問糖量要多少~~
親手替你泡

有什麼需要....也是隨傳隨到

和Icen老師討論後的結果
就試試看溫式塑型燙吧

所謂溫式塑型燙...
和傳統冷燙不太一樣

傳統冷燙都是上捲子後才上藥劑
塑型燙是上完藥劑才上捲子
分了一劑和二劑

傳統冷燙上完藥劑後...用蒸氣蒸
塑型燙是每個捲子都插電
捲子自行發熱

塑型燙的捲子發熱......
熱到一個極致
天啊....
一支捲子有80度以上
我整顆頭大概二.三十支捲子
一大堆電線在我的頭上
可怕的要命
整顆頭都在發燒(很燙很燙)
好可怕
真怕被電死

但是.....
燙完後的感覺還不錯

Icen老師是我燙了那麼多次頭髮以來
第二個讓我滿意的設計師
第一個是e'f的Joe老師

在我高職畢業那年...
去e'f
燙了個超成功的捲髮造型
之後...任何一個美髮師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直到遇到Icen老師

ART和e'f的日式髮型沙龍...是屬同公司
他們的共同點就是....
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貼心到不行的服務
同樣的.....價格也是貴到不行

但是.....
效果真的很好

五顆星!!

作造型....要作得好看
還是得花點錢才行

推薦ART的Icen....
讚的啦!!!
要去的話....我可以介紹唷!
男女都可以!!
Icen老師實在太棒啦!!!

附上我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