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至我家小靖靖的文章
真覺得她的那些話真是對極了!
有些感想...
紓發在這裡好啦


妳是女人,我是女人,我們都同為女人。

妳該有的我有,我該有的妳也有,我們互相都不缺少。


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我失去了我的男人,而妳得到了我的男人!

Well,不管我們倆得到或失去,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都是〝用了〞同一個男人。

既然都是〝同一個男人〞,失去的那方肯定比得到的那方還了解這個男人;不管是因為怎麼樣而分手的,一定都還要比現在才得到這個男人的還了解。


有時候.....
人的執迷不悟
總要經過一番刻骨銘心的痛之後
才發現
原來他人說的話都是真的

話....不要說得太滿
這句話....
大概從古至今都是通用的

並不是我們不想由衷地給他們祝福
只是....奇摩子問題

如果...他們不要把他們之間的戀情弄得那麼高調
不惜以他們的幸福去傷害他人的話
那....
我們無話可說

但偏偏他們就是這樣~
"追求自己所愛有錯嗎?"
呵.....是沒錯啊

錯就錯在....
明明有了新的戀人...還來關心前一任
明明新的戀人吃醋了...還說是前一任在騷擾他
明明就是劈腿了....說得好像自己為愛而苦很可憐

是舊愛裝可憐還是那個男人裝可憐
我想......
明眼人.....看得很清楚
只是當局者的眼睛是糢糊的...看不清

不過....
算啦.....
他們要怎麼過
是他們的事
就像那個女人說的
本是不同的世界
本來就不應該打擾的(是啊~那妳還來亂做啥)

她要看不清...是她的事
如果真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們祝福
如果他日被始亂終棄

請別說.....
"沒想到他是那種人"
有個前任做妳的前車之鑑~
如果你還看不清
那就是妳自己笨
笨到相信一個有欺騙前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